Jan 3, 2010

❤ Lovely night

星期天 ❤ 3.1.2010

很久没那么生气了~

今天傍晚,我真的很不爽我家的佣人Maria...
自以为是!
鸡婆!
常常乱放我的东西!! (最让我受不了)
真T.M.D不爽 >.<

但是,我从来没骂过她....反而却选择自己生闷气....
因为我同情她,觉得她其实是很可怜的....
不过她的所做所为真的让我觉得超级无敌反感....
希望她快点回她的家....不想看到她了.....


还好,一顿丰盛的晚餐让我的心情豁然开朗了起来...
可见食物的重要性~
它不只医我们的肚子,而且还可以调剂心情...
哈哈~

老妹想吃日本餐!!
因为在英国吃日本餐很重本...
所以老爸就带我们去Tomoe~

我和老妹


yum yum~ yummy~
真的很好吃~



超贵的一条鱼
rm130贵不贵?
对我来说,它真的很贵!!
只不过是一条鱼嘛~
干嘛花那么多钱在一条鱼?? *不明白*

本小姐还是比较钟意日本餐的bento~
比较便宜,而且比较大份
感觉比较值得嘛~
嘻嘻~


过后,我带老爸老妈到snowflakes吃甜品~
rm10吃到很满足,而且很happy!!
嘻嘻~



又吃冰了~~~
真的不怕"死"字是怎么写的...
但就是受不了甜品的诱惑嘛!!

Hopefully won't fall sick!!
Not again please~~~

*Hate coughing*

No comments: